芜湖市第一中学挂牌成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3-11-02 浏览次数:186

10月28日,副校长肖圣龙应邀出席芜湖市第一中学(以下简称“芜湖一中”)建校120周年校庆庆典活动。当天还举行“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仪式,肖圣龙为该校授牌。

肖圣龙向芜湖一中建校120周年表示热烈祝贺,对芜湖一中的办学理念和学生质量给予高度肯定。他详细介绍了安徽医科大学的历史沿革与建设发展情况,期待两校以此次签约授牌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和共建。推动高等教育和基础教育的深度对接。他同时欢迎该校学子踊跃报考安徽医科大学,未来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和大国良医。

芜湖一中副校长何家传对肖圣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我校长期以来给予芜湖一中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就该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教学成果及发展规划作了介绍,并表示将积极宣传引导该校毕业生报考我校,期待同我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全方位做好与重点中学的合作与交流,以进一步拓展服务与合作空间,提高生源质量,提升我校社会服务能力。

教务处副处长、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方皓舒,基础医学院副院长冯利杰等陪同参加活动。(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