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关于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专业课笔试成绩查询和复查的通知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7598

各位专升本考生:

现将我校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成绩查询和复查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成绩查询

我校2023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5410:00517:00开放,考生可登录“安徽医科大学2023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系统”(网址:http://210.45.96.118/)查询本人考试成绩(用户名为身份证号,密码为打印准考证时设置的密码,如当时未设置新密码则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如需帮助,请在工作时间与张老师联系,电话:0551-65167746),学校不再具体通知考生本人。

2. 成绩复查

参加我校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专业课笔试的考生如对自己考试成绩有异议,请下载附件填写《安徽医科大学2023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考生签名栏须考生本人签名),扫描后于2023569:00发送电子邮件至ahmuzsb@ahmu.edu.cn邮箱(569:00之后不再接受查询申请,具体以邮箱发送时间为准)。成绩复核范围为考生个人相关信息、是否考生本人答卷、是否有漏评、小题得分是否漏统(登)、各小题得分合成后是否与提供给考生的成绩一致等。如我校复核成绩与考生网上公布成绩不符,我们将于5617:00之前电话回复考生,成绩无误则不予反馈。

3. 注意事项

我校专升本录取工作即将启动,相关招生考试、录取信息将通过安徽医科大学招生网发布,广大考生务请及时关注,如考生因信息未知而造成损失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426


附件:安徽医科大学2023年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