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部署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10633

3月25日下午,学校在知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协调会,传达安徽省有关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文件要求,就我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作具体部署。副校长吕雄文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吕雄文在总结时强调,要高度重视专升本招生工作,严格按照安徽省有关文件要求,强化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从严从实做好考试组织管理工作。要完善工作方案,切实维护专升本招生考试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要统筹协调好考试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最新形势和防控实际要求,及时完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完善防范各类涉考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预案,确保考试全流程安全、顺畅、稳定。要强化人性化和个性化服务,及时公布相关招生信息,最大程度服务考生。

会上,教务处负责人就今年我校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讨论。

相关职能部门和有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安徽卫生健康职业学院和皖西卫生职业学院分管领导线上参加会议。(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