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6人被授予第四届“江淮名医”荣誉称号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2-01-20 浏览次数:1522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安徽省卫生健康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联合下文,授予103位医药卫生工作者第四届江淮名医荣誉称号。我校共有26人获此称号。

安徽省江淮名医评选从2012年开始,实行任期考核制,实施动态管理,每届任期3年,每3年评选一次。通过选拔培养名医活动,发现、表彰一批医术精湛、医德高尚、服务优质、群众赞扬的医务工作者,激励和引导全省广大医务人员向先进学习,更好地为人民健康服务。本次名单中,我校第一附属医院汪凯、徐爱晖、陈先文、李家斌、帅宗文、陈明卫、郝吉庆、王凡、洪汝涛、邱建新、肖风丽、程宏伟、张仁泉、周平、范晓晨、张超学、钱银锋等17人入选,第二附属医院许邦龙、汪泳、张野、杨见明、曹东升、王宁玲等6人入选,第四附属医院杨明珍、程自平及附属口腔医院王元银入选。

此次表彰不仅是对受表彰医药卫生工作者的鞭策、鼓励,更是通过评选激发广大医药卫生工作者向先进榜样学习,牢记宗旨,恪守誓言、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甘于奉献、诚信服务,保障人民大众健康,为加快我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健康中国、健康安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医院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