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片完成现场拍摄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5-19 浏览次数:2494

近日,在学校和附属医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片前期拍摄工作顺利完成。


本科招生宣传片是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的重点项目之一,拍摄工作得到了学校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招生宣传片创意方案、细化脚本等经过反复打磨,与各方面专家进行了广泛研究探讨并最终确定。正式开机前,教务处组织召开协调会,与相关部门和单位对拍摄计划进行分解,以确保拍摄的顺利进行。


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片以“明天”为线索,通过讲述每代安医人心中传承安医精神和期许的明天,引发观者对加入安徽医科大学后的美好畅想。该片拍摄从5月10日开始,历时3天,每天拍摄时间长达14小时。拍摄地点最远覆盖我校怀远旧址。拍摄过程中,学校和附属医院各部门、单位热情积极给予支持,使整个拍摄取景工作顺畅高效快速完成。


目前,该本科招生宣传片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后期剪辑和制作。(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