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与国际竞赛学子前往合肥一中分享经验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1374

近日,我校生理学竞赛队师生一行5人受邀前往合肥一中,与该校生物竞赛组师生面对面交流,探讨学习难点,分享参赛经验。

合肥一中生物竞赛队相关负责老师对我校师生前去交流指导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就中学生物学竞赛有关情况作了介绍。我校竞赛队队员对一中竞赛学生生理学专业知识作了辅导,就大家在学习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细致解析,并分享了学习经验。我校生理竞赛队带队教师就参加国际生理学竞赛等比赛的训练情况、参赛经验以及安徽医科大学和基础医学院的校史院情、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作了介绍。她鼓励一种学子积极报考医学类院校,为促进祖国医学事业的发展和维系人民群众健康做出贡献。

合肥一中是安徽省传统名校,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骄人的教育教学成绩。此次活动得到该校师生的一致好评,双方积极交流,现场气氛积极活跃。讨论结束后,双方确定了后续合作计划,拟定通过常规开展“竞赛面对面”活动,实现“校校手拉手”,为充实我省医学后备人才提供助力。(基础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