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注意事项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4289

各专升本考生:

我校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专业课考试即将于418日在梅山路校区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科目考试不得提前交卷。

二、考试所需文具由我校统一配备(内含2B铅笔、黑色中性笔、橡皮),请自带文具。考试结束后请将文具放入文具袋内,不得带走。

三、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将手机等违禁物品带入考场。请将相关个人物品放在考场指定存放位置。

四、我校为广大考生提供午餐券考生休息区,可自愿选择在学生食堂二楼免费用,在考生休息区休息

五、请各位考生由梅山路校区北门(见下图)进出学校(其余入口不开放),并根据表格中的时间点,安排好自己的时间,以免延误考试。



上午

下午

开始入校时间

7:00

12:30

进入考场时间

8:30

13:30

六、考试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参见《2021年安徽医科大学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防疫须知》(http://zs.ahmu.edu.cn/2021/0407/c7123a93746/page.htm

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并取得优异成绩!

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