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1-19 浏览次数:267

近日,由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理工大学承办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公布获奖名单,我校学子荣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成功参赛奖1项。

此次赛事由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负责组织参赛工作,该院5位指导教师带领4支学生队伍参加了本科组竞赛。比赛中,参赛队伍需要在规定的近84小时内完成赛题中的各项设计任务,并撰写设计报告。时间紧,任务重,队员们为了争取时间,不分昼夜,刻苦攻关,经过四天三夜的连续奋战,圆满完成了选题分析、方案设计、制作调试、报告撰写等比赛任务。最终,陈梦梦、吴伟、杭岩团队和刘乐琦、豆宜鹏、姜柳明团队获得二等奖,范志博、汪峰、李博团队获得三等奖,单淳劼、张傲、魏有峰团队获得成功参赛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全国影响力最高、规模最大的专业学科竞赛之一,也是《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高权重赛事,赛题覆盖电力电子、多旋翼飞行器、自动测量、无线通信、信号处理等内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全省40余所高校364支队伍1090人参与本次竞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