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图书馆被评为全国“创意设计示范基地”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179

    近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图书馆杯”主题图像创意设计征集活动落下帷幕。我校图书馆被评为全国“创意设计示范基地”,并荣获安徽赛区“优秀组织奖”。该馆读者服务部曹中、朱明琛和王朔3人荣获“优秀组织个人奖”。

    据悉,校图书馆读者服务部自2017年开始,已连续多年开展特色主题创作活动,积极推广阅读,以营造和谐校园文化氛围,培养医学生艺术修养,增强医学生创新能力。图书馆的校园原创设计大赛和图书艺术造型创意设计分获2019年和2020年“校园读书创作品牌活动”。本次活动以“图书馆,让生活更美好”和“战‘疫’,读书人的力量”为创作主题,征集海报、插画、漫画、表情包、卡通形象等5类图像作品。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25所图书馆参与此次活动。

    今后,校图书馆将再接再厉,进一步积极开展阅读相关的校园创意设计活动,丰富校园生活,营造富有安医大特色的校园文化氛围,吸引更多读者走进图书馆、爱上图书馆,爱上阅读。(图书馆 王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