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榜样】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英语大赛省级赛事中获佳绩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12-26 浏览次数:404

10月31日至11月1日,2020年“外研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复赛(安徽赛区)在宿州学院举行。我校第一临床医学院林意、钱宇彤两位同学发挥出色,分别收获写作大赛、阅读大赛一等奖。



经过前期层层选拔,74名来自各学院的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校级决赛,最终6人入围安徽赛区比赛。在省级复赛中,我校学子不畏英语专业选手,稳定发挥,斩获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1个,展现出了安医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知识素养。其中,第一临床医学院林意、谢海童分获写作大赛一、二等奖;第一临床医学院钱宇彤和护理学院万春子分获阅读大赛一等奖、三等奖;第二临床医学院王沁仪获得演讲大赛二等奖。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大赛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和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联合主办,迄今为止已成功举办19届,业已成为全国影响力最大、水平最高的英语赛事。大赛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家国情怀、未来精神的国际化人才为目标,引导大学生坚定文化自信、提升综合素养,推动话语表达与时代精神同向同进。

来自全省46所本科院校272名选手参加了此次省级复赛。比赛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88名选手在现场举行的演讲比赛中开展激烈角逐,其余选手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分别参加了写作、阅读比赛。


供稿:人文医学学院 

本期编辑:毛丽娟

责编:公惠玲

排版:王晶晶

审稿:惠继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