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深圳南方国际集团开展人才培养项目合作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12-30 浏览次数:170

12月21日上午,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深圳市南方国际人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人才培养项目签约仪式。校党委书记顾家山出席签约仪式并为人才培养基地授牌。

深圳市南方国际人才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内致力于医疗、教育、政府系统和国企等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的专业化品牌机构。今年5月,该集团公司相关领导一行来校洽谈合作事宜,并在整合校企资源设立联合办学项目、加强社会服务以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共识。此次人才培养项目的实施,将有利于推进校企双方在医学教育、培训、医疗健康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巩固合作成果,实现 “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

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与该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医院管理处负责人作了发言。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校党政办 朱永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