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走进省内中学积极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12-03 浏览次数:1249

11月27日,我校与省内二十余所高校一同开展“走进中学”招生宣传活动,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前往省级示范高中安庆市野寨中学、岳西中学,与高三学生及其家长进行交流。

活动中,我校招生办工作人员向两所中学的广大学生和家长介绍了安医大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学科优势、就业情况及招生政策等内容,面对面解答了学生和家长关于我校招生分数概况、专业选择等方面的问题及疑惑,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取得了良好的招生宣传效果。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为中学带去了准确、实用的招生信息,进一步增进了考生、家长对我校的了解和认知,有助于高三学生明确目标,激发动力。学校将不断开创思路、拓展渠道、创新方式,加强与中学的合作交流,构建我校与优质生源基地友好合作长效机制,稳步扩大学校、学院、专业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持续做好学校招生宣传及优质生源地建设工作,切实提高招生宣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