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3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面签培养协议的通知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3-08-02 浏览次数:182

各位2023级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

根据《关于做好2023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的通知》(皖卫函〔2023162)精神,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在录取后、获得入学通知书前,须与我校签署定向培养协议书,现将具体安排及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 面签时间:2023817日(周四)9:00-17:00

2. 面签地点:安徽医科大学梅山路校区琦元楼2号(第三教学楼)13103教室(地址: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梅山路81号)。

3. 需携带的材料:

1本人准考证和身份证原件及其复印件各三份(未满18周岁学生须学生本人和法定代理人同时签署,并同时提供学生准考证、身份证及其法定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各三份)。

2与培养需求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已签订的《定向就业协议书》原件两份。

4. 与我校签署协议后领取学校录取通知书及相关入学材料。

5. 请务必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以免耽误。

以上安排如有变动,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安徽医科大学招生网。如因不可抗力因素不能来现场的,请及时与招生办联系(招生办联系电话:0551-65167746)。

 

 

附件:2023年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定向就业县(市、区)卫生健康委及培养学校联系方式.pdf

 

 

 

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