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2020年本科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956

录取通知书是新生收到的来自学校的第一份礼物,是一张蕴含学校文化的名片,亦是一份对奋斗过的青春时光的见证。为了更好地向2020级新生展现我校形象,诠释、传承安医精神,塑造专属于安医大的独特文化名片,特举办安徽医科大学2020年本科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体安徽医科大学师生。

二、时间安排

    作品提交时间:20205152020615

    作品评选时间:20206162020620

    结果公布时间:2020622

三、参赛要求

1.公平竞争,不得抄袭。

2.以个人形式或团队形式参加均可;参赛者若以团队形式参赛,请确定一名联系人。

    3.每人(或每队)参赛作品须附设计理念及说明,作品数量不限,但不可同一作品重复提交。

四、设计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

    1.作品须符合大众审美并体现学校特色和内涵,内容充实,主题鲜明,立意新颖,作品力求融合安医元素、文化元素、艺术元素、喜庆元素等。

    2.文字要求:正面须有录取通知书字样及校名、校徽、校训。反面文字须有本校是教育部批准的具有高等学历教育招生资格的普通高等学校字样,可自己设计相关的图案格式。

   (二)格式要求

1.尺寸要求:为方便打印和寄送,通知书大小为A4尺寸,双面使用,纸色不限,风格不限。

2.作品导出格式要求:作品分辨率为300dpi,字体不限;设计图样的psd文件(cmky格式)、设计图样的jpg图片(rgb格式)、设计图样的jpg格式图片、小于2MRGB预览图(单独放于一个文件夹中)。

   (三)投稿要求

1.投稿方式:将设计作品以学号(或工号)+姓名+作品名命名打包发送至邮箱:ahmuzsb@ahmu.edu.cn。学生也可以通过教务处(招生办)在第二课堂系统发布的活动进行投稿。

2.投稿内容:设计图样(电子文件)创作说明(300-500字)。压缩包中的所有文件均以作品内容命名,如:录取通知书正面.psd , 录取通知书反面.jpg

五、作品评选

    1.初次审核:由招生办公室对作品格式进行初审,对未按要求制作的作品不予通过,初审结果将通过邮件告知各参赛者。

2.二次审核及评分:由招生办公室组织人员组成评审团,对通过初审的作品进行二次审核并评分。

3.结果汇总:统计各参赛作品得分情况,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后公布结果。

六、奖项设置

本次录取通知书设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具体如下:

一等奖(1个):奖金1000元及荣誉证书

二等奖(2个):奖金 500元及荣誉证书

三等奖(3个):奖金 300元及荣誉证书

七、权益有关事项说明

1.本次大赛不收取任何参赛费用。

2.参赛者提交的资料、文件等概不退还,请自留底稿。

3.本次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且未以任何形式公开发表过;如涉及抄袭、侵权等行为,一切责任均由参赛者承担。

4.对所有参赛作品,主办单位有在媒体上刊载、编辑及在学校宣传推广活动中无偿使用的权利。参赛作品一经选用,其所有权和使用权归安徽医科大学,校方有权对其进行修改。

5.凡选送作品参赛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条规定。

6.主办方保留对本次比赛的最终解释权。

                        安徽医科大学教务处(招生办)

                              2020年5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