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迟我校2020年专升本报名网上缴费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20-06-04 浏览次数:8896

各位考生:

因省考试院专升本报名审核确认工作尚未结束,因此就相关事项特作如下调整:

一、所有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报名考试费缴费时间段推迟至202068-611。资格复审通过的考生缴纳报名考试费120/人。请考生登录安徽医科大学学生网上缴费系统http://210.45.99.32/wsjf/login,输入用户名(系统中“学号”位置输入考生号),默认密码统一变更为:姓名前两个汉字的拼音首字母(第一个字母大写,第二个字母小写)加考生号后六位数字。例如,姓名张三,考生号20341061910001,默认密码为“Zs910001”。请各位同学及时设置新密码,新密码设置规则至少包括大写字母、小写字母及数字,且长度不低于8位字符。

如有疑问请联系财务处,联系电话:0551-65161034(张老师)。

逾期不缴费一律视为自行放弃报名资格。

二、请申请免试的考生于202068-10登录安徽医科大学招生网(zs.ahmu.edu.cn)(用户名:身份证号,初始密码:考生号后六位),点击资格复审,须将有关证明材料原件完整图片(技能大赛免试考生须提供获奖证书;退役士兵考生须提供退伍证;荣立三等功以上奖励退役士兵考生须提供立功授奖证书、授奖命令、退伍证和民政部门证明等)上传我校资格复审系统用于资格复审。因考生注册信息有误或材料不全的导致复审无法通过的,责任由考生本人自负。

                                                                  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2020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