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已于今日通过EMS全部寄出
发布者: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发布时间:2018-08-08 浏览次数:303

我校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已于今日通过EMS全部寄出

时间:2018-08-0814:55:39  来源: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公室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浏览:1905


可关注微信公众号:安医教务了解更多招生相关信息和录取后注意事项!)

我校2018级新生:

    我校2018年高考录取通知书已于今日通过EMS全部寄出,各位新生可登陆我校招生网查询EMS号(EMS号查询网址:http://zs.ahmu.edu.cn/2018ahmugkc_daifu8.com201808081700/)。联系方式和邮寄地址为当初高考报名时填写的电话和通信地址,请各位考生留意,注意及时查收。请各位新生务必仔细阅读新生入学报到相关材料并按要求做好相应的报到前各项准备工作。

                                                                             安徽医科大学招生办

                                                                               201888


安徽医科大学招生网版权所有转载需注明出处